操場跑步的領悟

今天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~
有一段我覺得很棒~貼來跟大家分享一下~

...(前略)...每天早上都到公園、或台北體育場跑步,後來,他發現一個道理,在這個跑道上,隨時都有新加入的人,因此,此刻你所在的位置,到底是領先,還是落後別人呢?每個人的起跑點不同,加入時間不同,跑的距離也不相同,在你後面那個人,可能落後你,也可能是領先你的人。

「很顯然,這是一個無法比較的問題。所以,我唯一的想法就是,應該專注在自己的腳步上,隨時調節自己的呼吸,不要中途跌倒,或亂了腳步。」...(後略)...

全文: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landmark-1413185.htm

1 則迴響

本篇文章的迴響 RSS 訂閱。

  1. 嗯...
    這一段內容真是解了我這段時間以來的困惑~
    好文章一篇!!

    Comment 由 Dylan — 六月 16, 2009 #

抱歉,本篇的迴響表單已關閉。

Powered by WordPress with GimpStyle Theme design by Horacio Bella.
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. Valid XHTML and CSS.